2011年12月25日

2011第3屆全國快樂自在跳躍營

第3屆全國快樂自在跳躍營,在麻坡中化中學隆重登場

“2011第3屆全國快樂自在跳躍營”超過200位營員熱烈參與下,在麻坡中化中學隆重登場。
 該項活動是由生活的藝術(Art Of Living)及《中國報》聯辦,活動維期4天3夜,今日在熱情洋溢的yes club逾20位義工、柔北區辦事處主任李光輝,以及負責老師帶領下掀開序幕。
 活動為一項全方位卓越訓練課程,給全國8歲至12歲(二至六年級)的在藉小學生參加;今年活動以簡單方式,未有繁複開幕儀式,讓營員們先感受到老師和義工們的熱情,通過互相認識達到進入4天3夜生活營的開始。
 小朋友們充滿活力的參與其盛,義工與指導老師們熱情帶領小朋友們投入生活營活動,充分展現出生活營的宗旨。
 活動是通過大家以愛心與團體力量,才能將活動順利主辦起來,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,讓小朋友們參與有義意的活動。
 活動目的是為給被現實社會壓得失去童真孩子,協助他們找回最真的一面,童年為最重要的一個階層,除了有效培養青少年外,培養優質兒童更是不能忽略的一環。
 主辦單位有感學生們現已忘了如何享受生活,更不懂得如何去放鬆心情,開心迎接生命,透過每年的活動,讓他們恢復人生基本價值觀。
 活動項目很多,唯其中主要提供一個減壓和愛心的學習過程,使小朋友們感受到其中的精髓,解除內在壓力,從內心深處找回最真實的童真,才能提升他們的創造能力。
 除了最重要的呼吸法與做運動外,還有影片欣賞和分享,達到身、心、靈全方位的訓練,讓孩子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學校假期。
 超過200位營員踴躍參與“2011第3屆全國快樂自在跳躍營”。
營員們一大早便到場進行報到手續。

完成報導手續的營員們,列隊等待義工們帶領。



童言童語/家長的話

蔡晨昕(10歲,麻坡培養小學)這是我第2次參加活動,感受到非常好玩,希望這次可以玩得更開心。
我們從玩樂中學習到減壓,享受生活的真正樂趣,充分實踐在生活中,使自己過得更開心。
柯紫欣(10歲,利民達華小)我是第一次參加有關的活動,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可以讓假期更充實,讓假期生活更難忘。
對于這次的生活營非常好奇,也盼能學到自己心中想要學的知識,感謝父親給我這個機會參與其盛。


丘欣以(11歲,大古來華小)這次是我第2次參加活動,由于去年對活動印象非常深刻,便要求父母給我再來參加。
我希望在這個4天3夜生活營中,能豐富我的小學生涯,學到如何享受生活的藝術。


許恩(11歲,麻坡康文國小)這次已是我第3次參加活動,每一年都有不同的體會和心得,因此,每一年都不會放過這項有義意的活動。
我希望可以年年參加,主辦單位也提供不同的課程內容給營員,讓我們受益不淺。


楊唯洺(9歲,巴生中華小學)這是我第2次參加活動,自去年參加后便告知父母,若有機會還想要再參加類似活動。
今年終于如願以償,可以再次到來參加活動,令人感到非常的喜悅。


侯雯琳(10歲,麻屬巴口輔南小學)
由于看到朋友到來參與這項活動,所以就來體驗一下生活營的課程內容,希望從中有所收穫。
看到一大班營員報到,想到將會認識許多新朋友,這就是生活營一開始的收穫。



黃識潔(7歲,莎阿南學明小學)為了參加活動我一早就起床,動身到麻坡參加活動,那種喜悅根本無法用言語形容。
我希望在這個生活中學習到如何減壓,好好享受平常的生活,以便能在未來路上走得更有意義。 


柯明成(46歲,家長)趁著學校假期給孩子參加生活營,使他們在這個漫長的假期更充實,若學有所獲,我們也鼓勵來年再來。
這次是讓2位女兒一起參加活動,讓她們學習出外在家的感受,從中學習到如何獨立生活。


陳枝玉(38歲,家長)
我最希望孩子在生活營中學習獨立,在短短的時間內讓他們感受到獨立的重要性。
這是孩子第2次參加活動,由于上回看到他在生活營中有所成長,所以這次也將他送到生活營中學習。


陳麗芳(29歲,家長兼義工)
我一次將家裡所有的孩子送到生活營,我覺得這是讓孩子體會有意義學校假期的最好機會。
我也認為營中有許多孩子,皆需要大人們照顧,因此我義不容辭的加入義工團隊,以便給他孩子一定的協助,讓活動可以邁向更成功。

沒有留言: